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接诉即办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06    来源: 党政办公室     点击:

12月2日,学院组织召开接诉即办工作专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主任王东启主持会议。各中层单位负责同志及接诉即办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接诉即办相关政策调整情况、学院接诉即办工作开展落实情况以及接诉即办线上流程使用方法。

冯学会同志指出,接诉即办工作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体现,要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同时,接诉即办也是提高办学能力和治理水平的有效途径,通过查找共性问题,发现办学治校过程中的不足,解决问题,进一步提升学院治理水平。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学院接诉即办工作能力和水平,各中层单位要理清思路、掌握共性、熟悉政策、清楚流程,按上级要求,快速响应、高质量办理。要切实做好未诉先办工作,加强校内接诉即办平台建设和宣传;通过理论与实践能力的综合培养,建设一支让全体师生员工满意的接诉即办队伍。

【2212003】(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