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受邀参加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举办的“解码中国式现代化探索各国自主发展新路径”主题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6    来源: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12月1日下午,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李俊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梁秀文受邀参加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举办的“解码中国式现代化探索各国自主发展新路径”主题交流活动,与来自马来西亚、巴基斯坦、斯里兰卡等东南亚、南亚国家政党和社会组织,以及中国十余所职业教育学院近200名政治家和骨干代表一起,就“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经验启示”“中国新发展为世界提供新机遇”展开交流。

会上,播放了学院制作的视频短片,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以及与东南亚、南亚国家开展国际交流的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在短片中强调,作为北京唯一一所农业职业学院,学院始终坚持“开门办学,开放办学”,主动服务“一带一路”倡议,不断提升学院国际化办学水平,打造国际化农业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

会后,中联部组建了东南亚、南亚国家政党和青年骨干的交流群,为共议职业教育合作、共享党建合作项目资源,切实助力中国及中国周边国家的合作交流搭建平台。

【2212002】(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管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