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院领导看望在校过节学生

发布日期:2022-09-14    来源: 党政办公室     点击:

9月10日上午,党委书记李云伏、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副院长程文华,深入学生宿舍、食堂,看望慰问在校过节的学生,并检查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工作。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李云伏同志在检查时强调,现在是首都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们要不折不扣、从严从紧落实好首都高校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学院各单位各部门要压实主体责任,全力打好这场阻击战。要求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决不能放松安全稳定工作,要进一步排查风险,补齐短板,确保学院的整体安全稳定。

在学生宿舍和食堂,李云伏同志详细询问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并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大家对学院疫情防疫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强调如果有什么问题与困难及时向学院有关部门反映。同时要求学工部门和后勤部门要做好学生的服务保障工作,安排好学生的食宿。希望同学们与学院一起并肩作战,共同筑牢学院疫情防控的防线,度过一个特别的中秋节。勉励同学们在做好防疫的同时加强学习,树立远大目标,成为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用人才。

【2209012】(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