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精品在线课程建设取得丰硕成果

发布日期:2022-09-14    来源: 教务处     点击:

根据京教函【2022】370号通知,学院申报的10门在线课程有9门成功入选2022年北京市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名单,入选率达到90%,成为学院首批2022年北京市级在线精品课程。其中食品与生物工程系柳青老师的《食品感官检验技术》被市教委推荐参加国家在线精品课程遴选。

本次申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从6月3日接到市级遴选工作通知开始,教务处认真落实相关要求,经专家论证和评比,从全院四校区上报的16门在线课程中,遴选出10门课程,最终于7月29日完成市级在线精品课申报工作。

经过本次遴选,有效促进了学院在线精品课的建设工作,提高了教师课程建设、在线教学等工作水平,对学院下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指明了方向。

【2209011】(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