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北苑校区召开2022年高端贯通项目招生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5-22    来源: 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

5月20日下午,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线上2022年高端贯通培养项目招生动员会。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谷天刚出席。学院招就处相关同志、北苑校区负责同志和全体教职工共95人线上参会。会议由北苑校区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张晖主持。

北苑校区党总支书记李明非对疫情防控形势下北苑校区的招生工作做了汇报和动员。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徐洪飞对搭建线上线下立体宣传体系以及把招生宣传同疫情防控政策要求相结合等提出要求。北苑校区副院长刘艳君解读了相关政策,讲解了历年招生咨询中家长、考生最关心的问题。北苑校区学生科科长王磊介绍了2022年贯通项目招生宣传具体工作安排。

谷天刚同志对北苑校区近几年招生工作取得的好成绩予以充分认可。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认识招生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招生工作有效开展。三是要落实各项责任,为圆满完成好招生任务提供保证。四是要关注疫情形势,及时调整有关环节上的工作安排,积极采取应对措施,确保招生工作顺利推进。

【2205040】(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