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2-05-16    来源: 招生就业处     点击:

为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巩固近期就业工作成果,5月11日上午,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采取视频方式进行。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谷天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系部、分院就业工作负责同志及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招生就业处处长徐洪飞主持会议。

会上,招就处传达了近期全国全市稳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就业工作进展情况,部署了下一步就业重点工作。会议强调,今年就业形势复杂严峻,党中央、国务院及北京市高度关注大学生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并作为国家“六稳六保”之首强力推进。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相关会议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就业工作。各系部、分院就业工作负责人分别就本部门就业推进情况、遇到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交流。

谷天刚同志对学院目前的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推进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就业工作进行到了最后啃硬骨头的时候,各部门要认真总结疫情以来的工作经验,攻坚克难,持续推进就业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就业工作责任感。二要加强工作研究,推进就业工作开展。三要把握重点,确保就业工作进展顺利。四要压实责任,加强风险管控。他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各部门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就业工作一并推进,确保完成全年就业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205023】(招生就业处 郭秋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