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中层单位疫情防控信息联系人线上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1    来源: 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点击:

5月10日下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中层单位疫情防控联系人线上工作会。学院副院长程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政办、防控办以及中层单位信息联系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北京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市教委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通知要求和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整体情况。围绕主题解读了学院疫情防控数据信息填报上报存在的问题和注意事项。指出,在当前防控紧要关头,更加需要建设一支高素质、能力强,敢于负责、勇于担当的信息数据报送队伍,真正做到学院防控底数清、情况明,为科学精准防控提供有力的信息数据支撑。

程文华副院长对学院疫情防控信息数据报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在肯定各位疫情防控联系人两年多来为全院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不懈努力和无私奉献的同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抓好抓实中层单位信息数据报送和疫情防控联系工作。他强调,要正确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基础信息及时准确报送的极端重要性,科学、准确、及时上报防控数据信息。既要当好中层单位的信息员,又要做好宣传员,及时把北京疫情防控的形势给每一位师生员工解读清楚,及时把学院的防控措施给每一位师生员工传达到位,及时把每一位师生员工的防控情况底数准确上报,做好上传下达,做到信息流转高效畅通。他要求,各中层单位要继续抓好疫苗接种工作,研究推进措施,明确接种进度和时间表,做到应接尽接。

【2205016】(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