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参加第一届全国职业院校智慧农业种植大赛颁奖仪式暨第二届大赛开幕式

发布日期:2022-05-09    来源: 人事处     点击:

5月6日上午,第一届全国职业院校智慧农业种植大赛颁奖仪式暨第二届大赛开幕式在线上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中国农业出版社有限公司主办,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现代农业职业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中国都市农业职教集团、中国现代农业装备职教集团联合主办,四维生态科技(杭州)有限公司承办。活动采取云上互联的形式,在北京、长沙、杭州、金华等地设置分会场同步直播。

中国农业出版社党委书记刘天金,中国职教学会现代农业职业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国都市农业职教集团理事长、北京农业职业学院院长范双喜,中国现代农业装备职教集团秘书长谈再红,四维生态科技(杭州)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庆等行业专家出席活动并讲话。

中国农业出版社副总编辑、副总经理李耀辉宣布了第一届大赛成绩,大赛专家委员会专家胡繁荣对第二届大赛赛项进行了解读,中国农业出版社党委书记刘天金宣布第二届大赛正式启动。

作为主办单位之一,学院设置分会场,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出席,党委常委、副院长李俊英,院领导王晓华以及相关中层单位领导参会。范双喜同志为学院获奖参赛队伍颁奖并发表主旨讲话,对智慧农业的基本特征、形式内容和重要意义做了全面深入的诠释。他指出,智慧农业种植大赛对于促进传统涉农专业的升级改造、增强现代农业技术教育培训的吸引力、加快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农业人才、助力农业现代化建设和乡村振兴具有强大作用和深远意义。

【2205013】(人事处 王双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