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冬奥志愿者圆满完成服务保障冬奥会、冬残奥会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17    来源: 团委     点击:

3月13日,伴随着北京冬残奥会圆满落幕,学院冬奥志愿者全部圆满完成服务保障冬奥会、冬残奥会各项工作,凯旋归来。

此次学院共派出150名集结疏散岗志愿者服务保障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开闭幕式观众的落客、集结、引导和疏散工作,30名冬奥示范社区志愿者参与房山区城市志愿服务站点的常态化问询、导览讲解、应急救助、安全提醒工作,并配合团区委开展系列冬奥宣传活动,1名赛会志愿者服务冬残奥会,于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古杨树场馆运行团队担任奥林匹克大家庭休息室助理。

自1月8日集结以来,181名志愿者用热心温暖观众,做好赛会服务。开闭幕式观众集结疏散志愿者顶着凌冽寒风,第一批上岗、最后一批撤岗,迎来第一批观众,也告别了最后一批观众。冬奥示范社区志愿者为游览、出行的居民朋友准确导览讲解、落实防疫措施、普及冬奥知识、推广冰雪运动。赛会志愿者周潇潇老师配合国家冬季两项中心礼宾团队完成防疫、交通盒、看台引导、宾客签到、休息室接待、摄影、各领域沟通、体育展示、物流、设备维护、机动等多项工作,她认真负责、热情主动的工作态度得到上级指挥部的一致认可,被评为志愿服务“每日之星”。

【2203023】(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