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12月份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12-31    来源: 组织部(统战部)     点击:

12月27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229会议室召开12月份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听取整改任务最新落实情况汇报。院党委副书记冯学会主持会议,学院巡视整改任务主要负责人和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工作部、财务处、国有资产与产业管理处、后勤管理处、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落实巡视整改任务的最新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安排。

冯学会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对各部门整改落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下一步各部门要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高标准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对大部分已经完成的整改任务要做好巩固深化,对长期整改的任务要抓住不放、持续用力、有计划推进、有阶段性成效;要举一反三,确保类似问题不再发生,以高质量整改促进学院发展。

【2112077】(组织部(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