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教学检查暨教风学风建设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1-12-27    来源: 教务处     点击:

12月22日,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教学检查暨教风学风建设工作总结会,通报本学期教学检查暨教风学风建设工作,并对期末考试工作进行部署。会议以视频方式进行,主会场设在南校区,其余校区设置分会场。院领导王晓华出席,各系(部)主任、副主任、教学秘书,分校区院长、教学院长、教务科长以及教务处、督导室科以上人员参加。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杨永杰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张晖首先就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暨教风学风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本学期教学工作整体平稳有序,按照教风学风建设年的有关要求,教务处加大了日常巡查力度,教风学风有了明显改善,针对教学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教务处也及时向相关部门进行了反馈并进行整改。

教育研究督导室副主任许红春就本学期督导听课情况进行总结,通过督导听课,教师教学水平都有了普遍提升。

王晓华同志提出期末工作要求。一是要高质量做好期末各项工作,要针对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加强日常管理,严格把关。二是要科学规划好明年工作,承担双特高建设任务的单位务必要按计划做好安排。三是要积极孵化教学成果,对于技能大赛等常规工作,要提前谋划,提前介入。四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对于冬奥会期间的学生志愿者,要提出个性化学习方案,确保教学管理平稳有序。

【2112066】(教务处 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