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二届七次教代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12-23    来源: 工会     点击:

12月16日至17日,学院第二届七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南校区召开。全体院领导出席,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冯学会主持大会。全院89名正式代表参加大会,27名非正式代表列席。

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对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作说明。指出,听取学院发展规划的报告,提出意见和建议,是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希望代表们贯彻落实学院党委要求,深入讨论,集思广益,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共同把学院“十四五”规划稿修改好。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冯学会、党委常委、副院长李俊英分别对学院第五轮干部聘任及全员岗位聘任工作方案作说明。

党委书记李云伏出席大会并讲话。强调,这次大会对于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对与会代表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发挥代表参政议政作用。二是聚焦中心,紧扣重心,准确把握“十四五”目标和定位。三是履职尽责,严守纪律,高质量完成各项会议议程。

李云伏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号召大家,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学院新发展。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心、勇于担当,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带领全院师生顽强拼搏,攻坚克难,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建设都市农业特色鲜明、世界一流的高等农业职业院校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期间,全体代表分为六个代表团,在各代表团团长的认真组织下,对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第五轮干部聘任及全员岗位聘任工作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全体代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广泛发表意见,提出了100多条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代表一致通过了《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第二届七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决议(草案)》。

会议在全场高唱《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2112062】(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