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选举区人大代表投票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11-16    来源: 组织部(统战部)     点击:

11月5日是区人大换届选举的统一投票日,按照各区选举委员会的安排,结合学院实际,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四校区以设立固定投票站的形式对正式代表候选人进行了选举,四校区师生依法履行民主政治权利。

当天,各投票站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严格执行“一米线”间隔、戴口罩、扫码测温等防疫措施,投票现场充满庄重严肃的氛围,秩序井然有序。

为依法做好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专门成立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换届工作的组织领导。各校区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中层单位积极配合,统一行动,使换届选举工作每个阶段、每项工作都按计划有步骤的依法进行,有力地保证了人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

我院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历时5个月,紧张而有序,充分体现了学院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了广大师生员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精神风貌,确保了我院选举投票工作的圆满完成。

【2111033】(组织部(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