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督导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9-27    来源: 教育研究督导室     点击:

9月23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督导工作部署会,会议采取校区视频会议形式进行。院领导王晓华出席,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四校区专兼职督导员及督导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教育研究督导室副主任许红春主持。

会上,许红春同志简要总结了2021年春季学期督导工作,并对秋季学期督导工作进行了部署;教务处副处长张红对2021年秋季学期教务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和汇报;参会各专兼职督导就日常督导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展开了讨论和交流。

王晓华同志在讲话中感谢各专兼职督导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提出下一步重点工作要从督导工作科学化、精准化、个性化、人性化四个角度切入,在巩固教学秩序基础上推进督导工作转型升级。要求,本学期的督导工作要紧紧围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进督导工作,加强能力建设;要围绕学院教风学风建设开展;要重点切入双特高建设的质量保障建设;要加大对评价的效果分析,争取针对不同系(部)/校区提出诊断性意见和建议;要做好教研活动评比结果的科学应用。

【2109051】(教育研究督导室 韩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