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村务管理专业21级新生顺利完成报到和入学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6    来源: 基础部     点击:

9月1日上午,村务管理专业21级458名新生完成报到。各班班会结束后,2021级村务管理专业新生入学教育在学术报告厅、教研楼报告厅举行。北京市委农工委组织部一级调研员刘亚洲出席入学教育,教务处、经济管理系、基础部相关同志以及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基础部党总支书记刘淑芳主持。

会上,经济管理系主任朱京燕介绍了村务管理专业结构以及培养模式等;教务处副处长张晖对学籍管理等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刘淑芳同志对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强调说明,号召同学们做知纪守规、文明自律的合格大学生。

最后,刘亚洲同志对村务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学生的培养与管理提出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任务,切实增强育人和学习的紧迫性;二是要强化质量意识,切实加强教学管理,保证教学质量;三是要加强管理保障,增强监督规范性;四是要拓展发展渠道,增加人才使用多样性。

入学教育大会结束后,同学们都表示,到校后会尽快转换身份适应校园生活,以“立德、修业、求知、笃行”的院训为精神追求,努力学习,为北京的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事业添砖加瓦。

【2109008】(基础部 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