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1-09-06    来源: 组织部(统战部)     点击:

9月1日,学院召开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徐世旺代表学院党委对新任职科级干部提出希望和要求,11名新任职科级干部参加谈话会,谈话会由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李秀华主持。

会上,宣读了学院党委的任职决定。新任科级干部代表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学院党委决策部署,注重党性锤炼,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履职能力,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努力适应新岗位新要求,做到廉洁自律,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徐世旺同志代表院党委对新任职科级干部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增强政治自觉,提升政治能力。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政治敏感性,要始终把讲政治放在首位,主动接受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淬炼,增强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中央、市委和院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到实处。二要勇于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要将这次任职作为干事创业的新起点、新机遇和新挑战,在基层教学、管理一线工作中担当作为,经受考验、锻炼成长,主动迎接新挑战、解决新问题、承担新任务,以过硬的专业素质和能力本领高效推进各项工作,以解决实际问题的实际成效体现责任担当。三要严守纪律规矩,做到廉洁自律。要自觉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培养严格的廉洁自律意识,慎始慎独慎微,严守纪律、廉洁自律,清清白白做人、堂堂正正做事、勤勤恳恳工作,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2109007】(组织部(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