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到大兴区委党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1-09-03    来源: 宣传部     点击:

9月1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党委常委、副院长李俊英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指导组和市委农工委有关部门率领下,到大兴区委党校调研学习。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章彬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党校工作部负责人梁秀文参加。大兴区委党校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徐曙光,党总支组织委员、副校长王建平,校委委员、前勤党支部书记、教务科科长窦京号参加接待。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大兴区委党校校园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依次为宣讲红船精神、诗歌朗诵《红船映初心精神铸丰碑》、宣讲井冈山精神、诗歌朗诵《致敬井冈山》、宣讲长征精神、延安精神等教学环节。

参观结束后,调研组一行与大兴区委党校有关负责同志举行了座谈交流。王建平同志详细介绍了大兴区委党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和经验。冯学会、李俊英等同志畅谈了调研学习的体会,介绍了市委农工委党校的基本情况,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大兴区委党校的经验和作风,围绕建立健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长效机制,进一步完善和创新学院党校工作部的工作,为北京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高质量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做出更大贡献。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指导组组长顾章飞、副组长屈澄、成员唐巧玲、孙玲、杨强,市委农工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党建工作处处长王东,组织处一级调研员刘亚洲,宣传与文化处副处长马一为,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干部杨婧妍等出席。

【2108014】(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