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院领导到清河校区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及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3    来源: 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在2021-2022学年新学期即将开学之际,学院领导先后来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检查开学准备及疫情防控工作。

8月28日上午,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到清河校区检查开学返校各环节的准备工作。他强调,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的首要任务,重点要做好高素质农民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保障,为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

8月28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到清河校区,在听取了清河校区的汇报后,冯学会同志就新生报到、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给予了具体的指导。要求,要加强统筹协作,压紧压实责任,通力做好学生开学返校各项工作;要加强校园管理,筑牢安全防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有序。安全稳定工作处、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一起检查。

8月29日下午,党委书记李云伏、院长范双喜到清河校区,在参加了正科以上干部会议后,重点到现场查看、了解高素质农民班报到准备情况,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徐世旺参加检查。清河校区党总支书记王新华、院长叶克进行了现场汇报。

范双喜同志强调,要进一步细化管理举措,扎实做好学生返校各项工作,落实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抢抓机遇,为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助力。

李云伏同志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改革创新,全力提升教学质量,推动事业发展,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做出贡献。

【2108012】(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