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实验实训中心召开学党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25    来源: 实验实训中心     点击:

7月8日,实验实训中心召开“学党史、知艰辛,固成果、谋发展”主题组织生活会。实验实训中心19名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党委书记李云伏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市委第十指导组组长顾章飞同志和组员孙玲到会指导。

此次会议紧紧围绕“学党史、知艰辛,固成果、谋发展”主题,结合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工作,运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盘点收获,检视问题。会上,支部书记李志莲同志代表党支部报告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通报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及下一步整改思路。李云伏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与大家一起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以及全体党员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照研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情况,检视自身在思想、政治、学习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对照入党誓词、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等,检视自身在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对照参加在职党员回社区报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情况,检视自身在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立足本职为民服务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市委指导组同志点评此次会议符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强调要坚持正确方向,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2107045】(实验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