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与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1-07-06    来源: 党政办公室、组织部(统战部)     点击:

7月1日下午,学院与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合作签约仪式在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举行。双方在党建工作、共享平台建设、人才和干部培养、科研合作、服务社会、设备共用、学术交流、实训基地建设、产学研成果转化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形式的深度合作。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主任杨雄年,党委书记、副主任杨礼胜,副主任、纪委书记叶纪明,我院党委书记李云伏,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副院长程文华,院领导王晓华,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徐世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章彬出席签约仪式。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工作部、科研处、招生就业处、食品与生物工程系负责同志,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党委办公室、转基因生物安全鉴定处、植物新品种测试处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范双喜与杨雄年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由杨礼胜主持。

李云伏同志表示此次合作签约是实现强强联合、促进共同发展的重要举措,双方合作领域广泛,通过联合人才培养、课题联合申报、共建实验室和实训基地、开展党建合作、开展学术交流等方式进行实质性合作,为双方发展搭建平台,不断将双方合作交流走深走实,实现合作共赢。杨雄年同志表示双方合作有很好的基础,要在广泛合作中不断探索形式创新,在共同培养人才、共同开展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走在同行前列,为实施乡村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签约仪式上,双方还为产学研基地揭牌,并就有关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2107015】(党政办公室、组织部(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