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北校区组织师生喜迎建党100周年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1-07-06    来源: 学生工作部     点击:

7月1日,北校区组织师生开展“喜迎建党一百周年”主题升旗仪式。院领导、北校区管委会主任王晓华出席仪式并讲话。各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北校区全体党员、学办主任(团总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学生参加。

上午七时,国旗护卫队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将国旗护送至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师生注目凝望、激情澎湃、高声歌唱。

仪式上,两系师生代表献上诗朗诵《党的赞歌》,表达农职学子爱党爱国,报效祖国的决心;北校区新老党员在升旗仪式上发言,抒发了对党的感激之情。

王晓华同志结合自身成长和工作经历抒发了对党的无限崇敬之情,表达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决心和为祖国强大贡献毕生力量的信心。在王晓华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学生会主席的带领下,全体学生重温入团誓词。

仪式最后,全体师生手握红旗,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2107016】(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