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带队赴杨凌职业技术学院交流

发布日期:2021-06-07    来源: 教务处     点击:

5月31日-6月2日,院领导王晓华带队赴陕西杨凌职业技术学院交流。继续教育学院(北京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院长(校长)崔坤、教务处长杨永杰、园艺系主任李志强、经济管理系主任朱京燕、教务处副处长张晖、水利与建筑工程系副主任焦有权、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杨学坤随同前往。

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校长王周锁、副校长张迪、发展规划处长张宏辉、教务处长拜存有等对王晓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学校办学情况、“双高”校建设、“十四五”总体规划、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优质校建设、涉农本科层次职业教育、高素质农民培养等内容展开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交流过程中,杨凌职业技术学院的相关领导还介绍了“党建+”立德树人模式、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技术技能平台建设、社会服务、信息化混合式教学及国家合作等内容,同时结合农业生物技术和水利工程“双高”专业群,交流了二级学院建设及对应的激励机制和绩效考评等。

期间,王晓华一行参观了校外实训基地杨凌农业博览园,包括逸夫科技馆动物博物馆和昆虫博物馆,土壤博物馆、植物博物馆、中国农业历史博物馆,展示了悠久的农业历史和深厚的农耕文化。一行人还参观了杨凌智慧农业示范园,实地观摩了智慧农业云控制中心、智慧农业展示区、休闲农业康养区、高效农业产业化示范区等。

通过深入优质院校学习交流,既加深了对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办学特色的了解,又增进了对二级学院管理模式创新、“双高”专业群建设、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优质校建设及高素质农民培养等方面的了解。

【2106024】(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