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受邀参加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主办的“云上看中共”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7    来源: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6月3日下午,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举办“云上看中共”活动,来自马来西亚、尼泊尔、巴基斯坦、斯里兰卡等周边国家十余个政党和政治组织近200名青年政治家和骨干代表参加,就如何克服疫情挑战、促进青年发展向中共“取经”。受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邀请,学院副院长李俊英参加活动并在“云上看中共:中国职业教育走出去”活动发言。

李俊英同志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以及与东南亚南亚国家开展国际交流的情况。强调了农业职业教育培训对于青年农业从业者、以及有志于投身农业领域的年轻人,掌握新的实用农业技术的重要性。表示,学院将根据东南亚和南亚各国青年朋友们的需求,开设有关蔬菜育苗技术、食用菌栽培技术、节水灌溉技术等农业实用技术体验课程。欢迎更多的青年朋友参加到我们的培训中。

会后,各国政治家继续“建群”热聊职业教育等合作,一致期待通过中联部搭建的青年政治家交流平台,切实助力周边国家青年交流合作。

【210602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