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与咸宁职业技术学院签署合作交流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21-05-13    来源: 党政办公室     点击:

5月8日上午,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继成一行4人来我院签署合作交流框架协议,院长范双喜、副院长李俊英接待,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签约前双方进行了充分交流,范双喜同志首先致欢迎辞并介绍学院基本情况,王继成书记介绍了咸宁职业技术学院有关情况,并就下一步两院合作交换了意见。

范双喜同志表示,学院高度重视与咸宁职业技术学院的交流合作,下一步学院将按照双方签订的框架协议的要求,着力在以下几个方面开展交流合作:一是管理干部互派挂职,二是教师交流互访,三是教育教学项目合作,四是科技研发推广合作,五是资源平台相互开放,从而提升双方办学水平和管理能力,共同致力于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最后,双方签订了合作交流框架协议。

签订协议前,院领导陪客人参观了校园和部分实训基地。

【2105024】(党政办公室 张文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