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第一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2    来源: 第一党总支     点击:

为落实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党史专题宣讲工作的通知》要求,5月8日下午,第一党总支书记王文利在总支委员和所属党支部书记范围内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王文利同志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围绕学好用好党史基本著作,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必须深刻把握的重点,对进一步推动党史教育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进行了理论辅导。

宣讲会后,王文利同志对第一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要求各党支部尽快对党员进行宣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105022】(第一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