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院党委第一巡察组向畜牧兽医系党总支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日期:2021-04-02    来源: 畜牧兽医系     点击:

3月26日,院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畜牧兽医系党总支反馈会在图书馆三层学术报告厅召开。纪委书记鲁雷出席会议并讲话,第一巡察组全体同志和牧医系全系教职工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纪委副书记、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丁国亮宣读了《第一巡察组关于对畜牧兽医系党总支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要求畜牧兽医系党总支根据巡察工作要求,对照巡察反馈意见和问题清单认真做好后续整改工作,并按时报告整改进展情况。

鲁雷同志讲话,要求畜牧兽医系党总支在整改过程中要不断深化对开展巡察工作的认识,切实站在政治高度研究分析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把巡察整改落实与中心工作、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扎实做好巡察整改落实工作,努力为系部可持续发展和办学水平的提升找到新的增长点,为学院“十四五”期间的高质量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畜牧兽医系党总支书记刘洪超做表态发言。表示全系师生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围绕党组织建设、制度落实、精细化管理等方面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在整改阶段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并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不辜负学院党委的殷切期望。

会后,畜牧兽医系召开全系教职工大会,就巡察整改阶段各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2103052】(畜牧兽医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