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农工委系统宣讲报告会在学院举行

发布日期:2021-03-26    来源: 宣传部     点击:

3月25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农工委系统宣讲报告会在学院报告厅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党史部教授高中华同志作宣讲。市委农工委书记、市农业农村局局长付兆庚同志主持。学院全体校领导和副处级以上干部、学生代表参加。

报告会上,高中华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为题,从中国共产党如何取得全国政权、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与发展三大方面,结合实际事例进行了生动讲解。报告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释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围绕学好、用好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必须深刻把握的重点;强调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宣讲会后,学院思政教研部主任万俊丽、团委副书记栗广社、学生会副主席刘桂羽参加了高中华教授的宣讲座谈会。就党史学习教育进课堂、进教案、进学生头脑,团学组织更加有效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首都“三农”事业培养德智体美劳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2103035】(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