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第二届第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3-26    来源: 工会     点击:

3月16日,学院第二届第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会议中心报告厅召开,全体在校院领导出席。学院83名正式代表参加大会,27名非正式代表列席。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冯学会主持大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作学院2020年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政治建设、党风廉政与作风建设、2020年重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等三个方面对学院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从全面推进教学工作上新台阶、立德树人工作落到实处、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科技创新发展、服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国际合作交流工作、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疫情防控工作、党的全面领导等九大方面,提出了学院2021年的62项重点工作任务。

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就2020年学院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听取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全体代表分成6个代表团,在各团长的认真组织下,对两个报告进行了充分讨论。其间,代表们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与讨论,广泛发表意见。各代表团团长分别将本团的讨论情况向全体代表做简要汇报,与会代表共提出61条意见建议。

党委书记李云伏讲话。指出,2020年,学院党委积极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团结带领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实现了零疫情的好成绩,人才培养及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一是党的建设得到切实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向纵深发展。二是持续推进思政课改革,课程思政和思想政治工作显著加强。三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四是工会干部和代表们履职尽责,教代会和工会工作成绩显著。

李云伏同志要求,面对新形势、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新目标、新要求,全院上下要切实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强化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中心地位,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最后,李云伏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号召全院上下凝心聚力,科学谋划,迎难而上,以首善标准开展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希望全院师生顽强拼搏,攻坚克难,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建设都市农业特色鲜明、世界一流的高等农业职业院校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在全场高唱《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2103034】(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