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院党委主要领导深入思政课堂听课

发布日期:2020-10-23    来源: 基础部(思政教研部)     点击:

10月21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李云伏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到村务班听《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基础部、教育研究督导室负责同志一同听课。

按照授课计划,本次课堂教学以“爱国主义”为专题,任课教师引导学生对爱国主义从情感到认知,并最后落实到行动的整个逻辑体系进行了理论梳理,并从国际的横向角度以及历史的纵向角度论证爱国主义的现实根基和提升途径,强化同学们的理论认知和行动决意。课后,李书记一行与任课老师进行了交流指导,本次课的专题信息量大,内容丰富,学生能够认真听课,学习状态也很好。

学院党委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思政课建设,不定期深入思政课堂,了解和掌握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实际情况,是学院党委落实高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举措。

【2010056】(基础部(思政教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