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巡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9-23    来源: 党政办公室(巡察工作办公室)     点击:

9月18日,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巡察干部培训会。在校院领导出席会议,各党总支书记、巡察人才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主持。

党委副书记冯学会首先就学院巡察工作筹备及规划安排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学院党委对巡察工作高度重视,印发了《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制定了巡察工作规划和巡察工作指南,为开展院内巡察工作提供了制度保障。

党委书记李云伏以《启动院内巡察,强化党内监督,以良好的政治生态促学院各项工作更好发展》为题做出重要讲话。指出,巡察工作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手段。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性。李云伏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紧扣巡察重点,聚焦巡视整改和“双高”建设,统筹推进巡察和各项事业协调有序发展。二要明确责任,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对标对表完成好 “政治体检”任务。三要严抓落实,被巡察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巡察工作,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积极配合,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工作。

会后,第一期巡察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

【2009045】(党政办公室(巡察工作办公室) 赵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