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毕业生返校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0-06-09    来源: 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点击:

按照毕业生返校工作安排,6月 6日至9日,学院2020届237名毕业生分三批,错时、错峰,顺利返校。

6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李云伏,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带队,检查毕业生返校工作,慰问坚守在学生返校工作一线的接站教师、学工部门和后勤服务保障部门工作人员。

学院领导在校园南门的毕业生返校通道,热情迎接,亲切问候返校学生。关切询问学生返校行程是否顺利,目前有什么困难,并叮嘱做好个人防护,勉励同学们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尽快适应返校生活,安心备战专升本考试等。“谢谢院领导的关心,谢谢学校的挂念!”“终于回家了!”有的同学甚至感动地掉下眼泪。

毕业生返校工作是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能力的一次大考。李云伏同志要求各部门要增加人文关怀,加强心理疏导,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及时回应学生关切,从“学、食、住、行”各个环节统筹考虑,最大限度满足返校学生在校学习及生活需求,让学生安心、踏实备考专升本考试。

【2006020】(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汤久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