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北京市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升计划2018年度专业创新团队终期验收评审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06-02    来源: 人事处     点击:

根据北京市教委安排,2018年度专业创新团队终期验收汇报交流会于5月17日召开。作为北京市职业院校素质提升计划专业创新团队秘书处单位,我院具体负责本次会议的组织与实施。随着汇报交流会的顺利完成,北京市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升计划2018年度专业创新团队终期验收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本次评审验收分为书面评审和终期汇报交流会评审两个部分,采取分组评议的形式进行。专家组秘书处对全市职业院校32支创新团队和10名评审专家分别分为两组,每组专家负责16个团队的评审验收。

5月上旬,专家组认真审核各专业创新团队提交的《终期结项总结报告》、《保障条件提供情况统计表》、《典型案例分析》、汇报交流PPT、《成果统计表》、《佐证材料》等验收材料,并严格按照《专业创新团队专家书面材料评比打分表》对32个创新团队进行了书面评审打分。

5月17日,秘书处依托腾讯视频会议系统组织各创新团队进行汇报交流答辩。会上,各创新团队结合成长方案和成长任务书,就团队建设基本情况、绩效目标完成情、创新成果建设特色以及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建议,进行了详细汇报。评审专家针对“创新成果及建设特色”、“示范与辐射”“亮点和特色”“问题与思考”等四个方面的8项具体指标,对各专业创新团队的汇报答辩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分。

汇报答辩结束后,专家组秘书处结合前期各团队验收材料的书面评审情况,认真核算最终评审成绩,整理撰写具体评审意见。经过分析汇总,2018年度32支专业创新团队全部通过验收评审,圆满完成了培养建设任务。

【2006005】(人事处 王双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