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高效启动垃圾分类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15    来源: 后勤管理处     点击: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积极做好校园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后勤管理处采取一系列措施高效启动垃圾分类管理工作。

广泛宣传,积极动员。4月27日,组织开展垃圾分类知识竞赛,在活动现场分发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在校园内设置垃圾分类展板和宣传语。向师生宣传、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强化垃圾分类意识和环境保护意识。

高效开展,配备完善。垃圾分类工作在学院高效开展,目前,学院四校区包括长辛店家属区已配备20组垃圾分类投放站。垃圾分类投放站包括垃圾分类宣传栏、垃圾集中投放点,严格按照要求设置了4种不同颜色的垃圾桶,每天分三个时间段集中进行投放。

志愿服务,分类指导。为切实监督指导校园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现有51名志愿者服务在校园内各垃圾分类投放站,通过耐心的指导和有效的监督,引导师生和家属区居民积极配合并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

【2005015】(后勤管理处 祝国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