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抗“疫”攻坚   温暖相伴

——后勤管理处慰问一线员工

发布日期:2020-04-02    来源: 后勤管理处     点击:

4月1 日 下午,后勤管理处在南校区组织开展“抗‘疫’攻坚 温暖相伴”慰问活动,学院副院长程文华出席活动。

活动中,后勤管理处处长柏根才代表后勤领导班子讲话,他向一直坚持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感谢大家辛勤的付出和无私的奉献以及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努力。

京丰物业公司职工郭超、动力运行服务中心职工秦川作为职工代表进行发言,他们以质朴的话语、坚定的态度表达了继续坚守岗位,同心抗“疫”的决心,并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

在全体人员热烈的掌声中,程文华和后勤领导班子成员一起为员工们送上了方便面、牛奶等慰问食品,同时为后勤员工的家人送上“感恩有你”的暖心慰问书信,向在背后默默付出的后勤家人们表示诚挚的谢意。

程文华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后勤员工疫情期间始终冲在一线、不怕吃苦、不讲条件、乐于奉献的精神,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前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效果显著,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希望在开学前的这段关键时期,全体后勤员工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团结奉献、勇于拼搏的精神,同时,要加强个人防护、适当休息,调理好身体,确保以旺盛的精力、高昂的斗志投入到抗“疫”攻坚的战斗和各项保障任务中,为学院实现“零感染”的防控目标贡献力量。

【2004002】(后勤管理处 祝国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