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提前部署、妥善处理极端天气下校园环境维护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2    来源: 后勤管理处     点击:

根据天气预报3月18日大风预警,后勤管理处提前部署,制定预案,安排各级各类运维值班应对恶劣天气。3月19日一早,主管副院长程文华带领后勤管理处负责同志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对大风后的校园受损情况进行巡检和隐患排查,并结合未来一周的天气情况,对运维修缮,绿化及环保设施恢复工作进行实地部署。

大风使得学院多处建筑外观和绿化设施受损,家属区、实训楼等多处屋面也出现不同程度的损坏。为保证修缮任务能够在防疫安全的前提下最优化实施,基建和房屋管理办公室在人员、工期、材料三紧张的现状下,统筹优先安排家属区和培训楼屋顶修缮工作,确保下周雨天到来之前完工,居民生活区和医学观察区不受影响。其他建筑的修缮工作也正在有序安排,按计划分批实施中。

院内被大风刮倒的树木已在第一时间进行围挡封闭,目前正在积极落实专业清运队伍入校所需的防疫排查审核,其余残枝断叶已经清理完毕。院内门窗、屋面等轻微破损,动力运行服务中心正在加班加点组织维修。

后勤管理处严格按照学院疫情防控相关制度落实各项运维修缮工作,尽全力修复极端天气造成的各类损害,全力以赴将疫情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做到最佳。

【2003142】(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