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财金系认真落实学院疫情防控推进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2-29    来源: 北校区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财会金融系     点击:

2月28日上午,财金系召开线上系务工作会议,落实学院疫情防控推进会精神。会议由系主任李艳芳主持。

李艳芳同志首先传达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的新认识和新要求。接着,教职工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研讨。经过集思广益,研究出具体的防控措施:一、为了保证学生“不动窝”,要求每一位导师每天上午与所指导的学生进行微信位置共享,要求班主任们全面做好学生思想工作,既要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又要让学生认识到非常时期“不动窝”就是对首都和全国疫情防控工作最大的支持,对于违反学院各项规定情节严重者学院一定会严肃处理。二、为了保证毕业生不实习,要求每一位实习指导教师,从2月29日开始,每天10:00-11:00通过微信(非企业微信)位置共享实时获取学生在家准确位置,确保每天位置相同。如有学生位置变化,要及时向系里汇报,再由学生办公室及时追查并跟踪管理。指导教师在指导学生高质量地学生完成毕业论文的同时,要做好学生思想工作,保证学生不实习。

【2002142】(北校区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财会金融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