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后勤直属党支部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队员“火线”递交入党申请书

发布日期:2020-02-29    来源: 后勤直属党支部     点击:

在后勤直属党支部的引领下,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运行保障突击队里3名一线工作人员郑重地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志愿与党员同志并肩战斗。

38C0E

50282

秦川、李健、程凯是后勤动力运行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他们负责电力应急维修和日常维护。疫情当前,学院各项防控工作的开展都离不开电力运行保障,非常时期,更加要保障好,服务好,三人主动请缨投身抗疫一线,日夜坚守岗位,保证学院用电服务保障。

秦川在他的入党申请书中写道:“在疫情来临的时候,农职后勤的党员干部们冲在一线的照片和报道,我在工作群里看到了。我心生敬畏并默默点赞,向你们致敬!如今,30岁的我既是三个月宝宝的父亲,又是农职后勤大家庭中的一员,疫情当前,与家人商量后,我选择与队友一起战斗在一线,全力保障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我要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院为国家贡献力量,也为我的孩子做出榜样,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请党组织在实践中考验我。”

48356

李健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当前疫情紧迫的时刻,“火线”请战,又一次向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他这样说:“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在这个危急时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时刻准备着。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看到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用生命搏击与病毒抗争,身边的党员同志们面对疫情,挺身而出,在第一时间放弃休假,返回岗位毫无怨言,这更加激发了我想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坚定决心!”

程凯也是一名从疫情开始之际就义无反顾、挺身而出,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他的入党申请书中写到:电视中,数不胜数舍小家为大家的逆行者们的英勇事迹;生活中,社区党员冲锋陷阵保证居民的安全与健康;工作中,党员冲锋引领在最短时间为学院整体防控和师生生命安全筑起一道坚固的防线,由此可见,在人民遭受危难时,唯有中国共产党才是广大人民群众最为坚实的后盾,只有他才能让人民看到希望,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人,我有什么理由不去拥护他,追随他呢?我作为一名普通的后勤职工,虽不能像医护人员那样,与病毒作战,但是我能做到坚守学院疫情防控的第一线,攻坚克难,绝不退缩,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在这个特殊时期每个坚守岗位的人都担负着特殊的使命,他们有一个共同的信念,那就是以赤诚之心、无畏之心彰显责任担当,他们被共产党员不畏艰难,勇担使命的精神所深深感染,主动担当作为,表达向党靠拢、听党指挥的坚定决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2002141】(后勤直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