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实训基地正常运行

发布日期:2020-02-28    来源: 实验实训中心     点击: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实验实训中心严格按照学院整体防控要求,快速响应、迅速行动,第一时间专题讨论制定防控方案,细化职责、统一指挥、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各项防控工作扎实推进,确保实训基地正常运行。

一是严格控制到校上岗人员数量,按照“非必须不到岗”的原则,最大限度减少用工人员,每名到校上岗员工入园前二次测量体温,防止疫情输入隐患。

二是做好中心全部教职员工的信息筛查与摸排工作,未返京教职员工克服各种困难,严格按照学院相关要求,稳在当地,减少人员流动。

三是做好各园区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制定《生态养殖园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严格遵守消毒防疫制度和动物免疫程序做好相关工作。

四是在抓好防控的前提下,平行展开实践教学准备工作,精心准备实践课程植物材料及实验动物,确保学院后续正常开学后,能迅即投入使用,保障各系部一线实践教学需要。

实验实训中心全体员工在院党委的带领下,统筹落实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实践教学,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实训基地安全有序运行。

【2002135】(实验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