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信息技术系教职工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8    来源: 信息技术系     点击:

面对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不足,群防群治责任重大的情况,信息技术系共产党员积极社区报到,主动投身社区疫情防控执勤或值守等工作。截至2月27日,共有3名党员参加社区防控相关工作。

李鑫同志积极参与长辛店家属区疫情防控管理工作,认真落实凭证出入、返京登记、进入测温等工作,积极宣传防疫科普知识,还发挥技术优势,为小区住户解决计算机和手机使用等相关问题。

高鹏同志在海淀区建西苑小区报到,积极参与该小区疫情防控党员志愿者服务,负责小区入口测温检查。李荣同志在房山区长阳镇西悦雅居小区报到,从2月5日起,已经四次参与社区疫情防控执勤及保障工作。此外,还有部分党员也报名了近期的社区防控值守工作。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信息技术系全体党员将牢记初心和使命,在完成好教育教学、日常管理、科研服务等工作的同时,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投入到防控疫情的斗争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2002136】(信息技术系 张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