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年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日期:2020-01-15    来源: 组织部(统战部)     点击:

1月9日上午,学院2019年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在南校区行政楼323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李云伏、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副院长李俊英、纪委书记牟少华、党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章彬出席,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主持会议。14个党总支、5个直属党支部的书记及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就2019年抓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基层党建工作,总结经验,提炼做法,认真梳理查摆问题。

李云伏同志对各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点评,肯定了成绩,剖析了问题,并提出了意见。他指出,党员干部一要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的学习宣传,加强党员干部政治建设和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确保师生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二要狠抓党建主体责任的落实。坚持把党建工作和教学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考核。三要加强党建基础性工作,以新一轮基层党组织换届为契机,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严要求、促规范、抓落实,加大对党支部书记的培训力度,从严规范党组织生活和党员发展工作。

李云伏同志最后指出,希望各位党组织书记敢于担当,率先垂范,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讲政治、顾大局,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为实现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确立的目标任务、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高等农业职业院校努力奋斗。

【2001028】 (组织部(统战部) 李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