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在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中再获一银

发布日期:2019-11-28    来源: 教务处     点击:

11月25日,为期三天的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在湖南株洲落下帷幕。我院畜牧兽医系曹靖、马建民、张洁3位教师组成的参赛教师团队,喜获一银。这是学院继2018年在该赛事上取得一金一银之后,再次获奖。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是教育部面向职业院校教师举办的唯一国家级教学大赛。旨在推动信息化教学应用的常态化,提高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和信息素养,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

本次比赛分中等职业教育组、高等职业教育组和军事职业组,共收到来自地方37个代表队和军事职业组的996件参赛作品。经网络初评和现场决赛,在高职组的比赛中共决出一等奖44个,二等奖71个,三等奖119个。北京市代表队高职组荣获一等奖1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3个。我院畜牧兽医系曹靖、马建民、张洁3为教师组成的团队顺利通过网络初评晋级现场决赛。在现场比赛中,团队成员沉着冷静,相互配合,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的风采。经过激烈角逐,团队打造的作品《生命科学的支点,生物医药产业的基石—动物实验技术》荣获二等奖。

【1911076】(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