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11-28    来源: 宣传部     点击:

11月18日下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南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在校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四校区相关单位、各系(部)、分院负责人,学生管理工作者、参加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的师生和在校生代表一起参加会议。

伴随着全场集体合唱国歌的嘹亮歌声,大会正式拉开帷幕。会上,纪委书记牟少华宣读《中共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向参加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的师生和服务保障部门进行表彰的决定》。授予参加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的4名党员干部和203名同学嘉奖,15名师生突出贡献奖,51名师生积极贡献奖,13个职能处室及系(部)服务保障贡献奖。

会上,学院群众联欢任务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团委副书记纪冰岛作群众联欢活动总结,畜牧兽医系党总支书记刘洪超、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高立群、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学生李欣雨、现代服务管理系学生李峥作为受表彰代表发言,向全场师生分享交流了各自参与国庆庆祝活动工作的亲身经历、感人故事和成长收获。

党委书记李云伏代表学院向受表彰师生群体、个人和单位表示热烈祝贺,向勤恳工作、顾全大局、保障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各项工作有序运转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全院上下连续奋战、攻坚克难,在各自的领域做出了突出贡献,爱国情怀成为团结和激励师生的主旋律,师生真切感受到个人命运与党的事业、国家命脉紧紧相连,极大增强了爱国情、责任心、自豪感和自信力。他希望,一是要继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凝聚全体师生爱党爱国爱校力量。二是要再接再厉,将爱国情转化为立德树人和成长成才的生动实践。三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创新发展。将庆祝活动的重大意义与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好的融合,形成互促互进的良好态势。他强调,作为新时代民族复兴的接班人和建设者,全体师生要更加紧密团结,将爱国情转化为强国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

大会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1911090】(宣传部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