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俄罗斯沃罗涅日国立农大教师来我院研修

发布日期:2019-11-21    来源: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11月18日,俄罗斯沃罗涅日国立农业大学食品加工与商品学系纳塔莉娅·卡希琳娜和安娜·克洛巴耶娃两名教师来我院进行科研交流。

我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食品与生物工程系为两位教师举行了欢迎会。回顾了两校合作六年来在师生交流和科研合作方面取得的良好成果,并期待酸面团面包加工工艺的科研合作能够顺利进行,取得预期成效,进一步推动后续合作;介绍了食品与生物工程系的基本情况和本次研修会的总体安排,并希望通过本次科研交流,双方能够进一步加深了解、相互借鉴,促进专业更好地发展。沃罗涅日国立农大教师感谢两校科研交流为教师们提供的良好学习机会,并期待今后进一步的科研和文化方面的交流。

未来两周,两位教师将与食品与生物工程系教师就酸面团课题研究进展、农产品(食品)加工与储运、生物发酵技术、食品营养与健康等进行研讨交流,还将赴北京益海嘉里集团和中国农业科学研究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等我院校外实训基地进行学习交流。

【1911065】(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王昱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