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关工委举办第十三届“忘年交”乒乓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19-11-19    来源: 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点击:

11月12日下午,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南校区职工之家举办了第十三届“忘年交”乒乓球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学会、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顾问崔砚青出席,学院关工委副会长崔振叶、秘书长郑伯坤、离退休管理处负责人和20多位退休老教师、在校学生参加活动。

冯学会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忘年交”乒乓球比赛的品牌效应,高度赞扬了老同志们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鼓励学生们向老同志们学习,在比赛中磨炼意志,并将这种意志和品格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扬光大。

开幕式后,老同志与学生们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比赛中,直拍横拍,进攻防守,推挡提拉,展示球技,现场气氛相当活跃,高潮迭起。比赛间隙,老同志们对学生选手悉心指导。

“忘年交”乒乓球友谊赛是学院关工委建立的具有农职院特色的品牌活动,成为老少技术和思想交流的桥梁和纽带,为关工委老同志关心下一代搭建了坚实的平台。

【1911046】(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刘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