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老同志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唱响新时代赞歌

发布日期:2019-09-30    来源: 离退休管理处     点击: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9月26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指导北区离休、退休第一、二、三党支部联合举办了“老同志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唱响新时代赞歌”主题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云伏出席,北区管委会、离退休管理处负责同志参加,北区部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观摩。活动由北区退休第一党支部书记侯长福主持。

活动在全场起立高唱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北区第一党支部书记赵书敏代表离退休党支部致辞,离休老领导方道中同志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作了题为《一生追随党》的精彩主旨演讲。

李云伏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老同志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日子里,举办这次主题活动高度肯定,认为离退休老同志的演讲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学院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老同志的演讲使我们更加感到新中国是无数先烈用生命铸成的,面前的这面红旗是无数烈士鲜血染成的,要求大家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他说,学院召开了第三次党代会,总结了前六年的发展成绩,制定了未来学院建成世界一流高等农业职业院校的目标。任务艰巨,但是有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相信一定能够实现。

随后,离退休老同志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大家挥动国旗,一首《歌唱祖国》将活动推向高潮。演出结束,大家一起参观了“老少同泼墨,挥毫贺华章”书画展。

【1909061】(离退休管理处 陈立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