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院领导慰问学院返京援藏干部

发布日期:2019-09-24    来源: 组织部     点击:

9月11日下午,院党委书记李云伏在南校区慰问了我院返京援藏干部王艳四、李光辉和汪长钢。组织部(统战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李云伏同志详细了解了他们援藏期间的工作、生活及返京后的身体近况,向他们表达了诚挚关怀,并送予慰问金和慰问品。李云伏同志对援藏干部服务组织安排、克服困难圆满完成援藏任务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感谢。指出,下一步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宣传援藏干部事迹和援藏精神,用身边人身边事开展好主题教育,弘扬正能量,弘扬干事创业敢担当的良好氛围。

王艳四代表援藏干部发言,对院党委的关心关怀和提供的锻炼平台表示感谢。他说,三年援藏工作,锤炼了党性,提升了业务,提升了政治素养。表示,今后将把援藏精神带到学院、带到工作岗位。

【1909037】(组织部 李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