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职风采

农职风采

首页 / 农职风采 / 正文

特殊的毕业论文答辩

发布日期:2022-05-25    来源: 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5月14日,一场特殊的毕业论文答辩在大兴区庞各庄镇东中堡村的核酸检测现场开始了。答辩人是我院装备1912班(高素质农民)学生张静君和冯金鑫。

张静君是北京市大兴区庞各庄东中堡村村支委,冯金鑫是北京市大兴区东中堡村网格员。自4月26日北京市大兴区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开始,两位同学一直工作在防疫一线,没有休息过。他们每日负责环境采样、核酸检测扫管、组织村民核酸检测、筛查本村涉及各区风险点位人员、卡口值守等工作。工作期间,两名同学一直记挂着学业。为了能够按学院要求完成毕业环节的各项工作,他们只能利用晚上时间及工作之余抽空撰写毕业论文,准备毕业相关材料。

5月14日的毕业论文答辩日,又赶上北京市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面对北京市社会面清零的决心,张静君、冯金鑫两位同学毅然决然投身抗“疫”第一线。清河校区在得知学生情况后,坚决支持两名同学工作,由学生在核酸检测现场临时寻找场地,进行了线上论文答辩。

两位同学精心准备了答辩内容,答辩中阐述了论文的主要内容、立意、创新点等相关内容,圆满回答了答辩老师提出的问题,顺利完成了特殊时期特殊的论文答辩。

【2205056】(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胡瑶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