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职风采

农职风采

首页 / 农职风采 / 正文

齐心抗疫勇向前 青年教职工显担当

——基础部教职工积极加入学院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5    来源: 基础部     点击: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不论职业、不论身份,我们蒙面,只为疫情散去,相聚在美丽的农职校园!”特殊时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住在南校区的基础部党员张雪清、刘紫薇、周红艳、郑夏童、孙鹏懿,教职工宋运晶第一时间加入学院疫情防控志愿者先锋队,逆行向前,奔赴校内核酸检测点,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工作。

这些年轻人,前一会儿还是教学主播,下了课,卸下耳麦,换上“战服”,立刻化身为可爱的“大白”。他们默默地坚守在核酸检测点第一线,轮班制分工做好家属区、校门值守、文化广场核酸检测等各项志愿服务工作,耐心提醒校内人员规范佩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有序落实2米线距离完成测温、信息采集及核酸采样流程。

小满已过,北京的气温居高不下,他们头顶烈日,不畏辛劳,即使防护服内的衣衫被汗水浸透,也不曾有一丝懈怠,关键时刻彰显了基础部党员教职工应有的责任与担当。他们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昂的战斗意志坚守在志愿服务一线,成为初夏农职校园一抹最美风景。在此,向所有正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大白”们致敬。

我们这些可爱的志愿者不畏辛苦,深情表述:美丽的校园既是他们工作的地方,更是他们温暖的家园,大家时刻准备着,有召必至、使命必达,坚信通过众志成城,齐心抗疫,疫情防控战的胜利就在不远的前方!

【2205057】(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