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经管系教师参加北京农业经济学会2017学术年会

发布日期:2018-01-05    来源: 经济管理系     点击:

2017年12月23日,北京农业经济学会2017年会暨第七次会员大会在京举行,经济管理系主任朱京燕带领农业经济管理专业相关教师参加活动。

农业部原常务副部长、中国农业经济学会会长尹成杰,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副书记荣大力,中国人民大学常务副校长王利明等出席开幕式。近三百位农林经济管理学界专家学者及学生代表聚焦“三农”问题,开展学术讨论和交流,为农经领域的改革发展献计献策。

本次年会举行了第七次会员大会与换届选举会,选举产生了北京农业经济学会第七届理事会。朱京燕、包利民、罗斌三位老师当选北京农经学会新一届理事。年会同时举行了由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资助的2017学术前沿论坛北京农业经济学会专场。农业部种植业管理司司长曾衍德、北京农林科学院院长李成贵、农业部政策法规司副司长赵长保、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谭秋成、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院长唐忠分别做了主题报告。

通过参加本次年会,教师加强了与行业专家学者的沟通交流,对中国农业经济、农村发展等理论与现实问题有了新的了解。

【1801010】(经济管理系  郭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