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学生读书会举办第十一次读书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08    来源: 图书馆     点击:

6月5日下午,学院学生读书会在南区图书馆学术研讨室,举办第十一次读书沙龙活动。图书馆馆长张同德应邀进行读书讲座,读书会部分会员、同学、图书馆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张同德同志以“阅读漫谈”为题,结合个人长期大量的阅读感悟,以旅行和读书的互动体验为例,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阅读体会。他认为,阅读是跟随个人兴趣展开的,要自觉地、有意识地培养自己的学习兴趣,在兴趣的引导下去读书。他勉励大家要多读书,从书中吸取丰富的知识和智慧,处理好个人学习生活和将来工作所遇到的问题。

张同德同志的讲座,充分展示了他长期丰富的读书历程和渊博的学识,讲座内容丰富生动,充满文化韵味,得到大家一致好评。

【1806015】(图书馆 汤云撰文 郝卫娟供图)